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投資説明和旅遊推介會在東京舉行
2019-10-12 21:31: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10月12日電(記者郭丹)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政府主辦的2019(東京)哈爾濱投資説明和旅遊推介會11日在東京舉行,200多名中日各界人士出席活動,聽取了有關哈爾濱投資環境和優勢及旅遊資源的介紹。

  哈爾濱市市委副書記、市長孫喆在會上表示,哈爾濱市與日本之間的經貿交流日益增多,雙方在資源條件、經濟結構和發展水準上有很強互補性,希望把日方的先進技術和理念與哈爾濱市優良豐富的自然資源及産業基礎結合起來,大力發展綠色農業、高端裝備制造、文化旅遊等領域的合作。

  日本眾議院議員青柳陽一郎、日中經濟協會專務理事杉田定大等日本政商界人士出席了推介會。

  當天,孫喆宣布哈爾濱日本商會成立,中日雙方代表共同為商會揭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9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