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捐資烏幹達軍營醫院修繕改造項目開工
2019-10-12 16:08: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幹達馬辛迪10月12日電(記者張改萍 田智勇)由中國水利水電建設集團公司(中國水電)烏幹達卡魯馬水電站項目812聯營體捐資的烏幹達馬辛迪軍營醫院修繕改造項目開工儀式,11日在烏西部地區馬辛迪軍營舉行。

  本次開工項目主要是對現有的馬辛迪軍營醫院進行擴建改造,內容包括新建手術室、化驗室、醫生宿舍、護士宿舍、食堂,以及部分原有建築的改造修繕等,項目預算建設成本為150萬美元,工期8個月。

  烏幹達國防軍總參謀長戴維·穆胡齊對中國水電捐資修擴建軍營醫院的善舉非常讚賞。他説,感謝中國政府對烏經濟發展給予的一貫支援,中國企業捐資修擴建軍營醫院是中國人民真誠幫助烏幹達人民和軍營的具體體現。

  由中國水電承建的卡魯馬水電站是烏幹達在建的最大水電站,項目總投資約17億美元,設計裝機容量60萬千瓦。中國水電集團國際公司委託水電八局和水電十二局組建812聯營體方式負責項目施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9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