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辭職
2019-10-12 11:33: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11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總統特朗普11日傍晚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凱文·麥卡利南已向他辭職,他將于下周宣布國土安全部新的代理部長人選。

  麥卡利南隨後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説,他將同白宮、國土安全部高層合作以進行工作交接。

  今年4月,特朗普任內的第二位國土安全部長科斯特珍·尼爾森辭職,特朗普隨後挑選麥卡利南出任代理部長,麥卡利南同時繼續擔任國土安全部下屬的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局長。

  特朗普任內的首位國土安全部長是約翰·凱利,他在短暫執掌國土安全部後被特朗普任命為白宮辦公廳主任,但已于今年初離職。

  美國國土安全部成立于2001年“9·11”恐怖襲擊事件發生後,其職能范圍包括反恐、邊境安全、打擊非法移民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09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