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股下跌拖累東京股市
2019-10-09 16:37: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10月9日電(記者錢錚 馬曹冉)受隔夜美股下跌影響,投資者避險意識增強,東京股市9日回落,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收盤時較前一交易日下跌0.61%。

  隔夜紐約股市道瓊斯指數以較大幅度繼續下挫。受此影響,東京股市日經股指9日低開近230點,開盤即觸及全天最低點位。半導體等對景氣程度敏感的行業股票成為重災區。

  不過,對全球范圍內貨幣寬鬆政策的期待對大盤起到支撐作用,開盤後的拋售告一段落後,市場跌幅有所收窄。此外,對日本央行購買交易型開放式指數基金(ETF)的預期等使東京股市進入下午交易時段後跌幅進一步縮小,最後以接近全天最高值的點位結束交易。

  從行業看,電力燃氣業、纖維制品、食品等行業股票領漲,礦業、石油煤炭制品、保險業等行業股票跌幅居前。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下跌131.40點,收于21456.38點;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下跌4.80點,收于1581.70點,跌幅為0.30%。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08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