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報告稱德企信息安全領域支出將創新高
2019-10-09 11:59: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0月8日電(記者張毅榮 朱晟)德國聯邦資訊經濟、電信和新媒體聯合會(BITKOM)8日發布最新報告説,德國企業對提高信息安全水準的需求前所未有,2019年在信息安全領域的支出預計將達46億歐元,創歷史新高。

  報告顯示,在德國企業的信息安全領域支出中,信息安全服務支出佔到53%,預計2019年會達到24億歐元,較去年同比增長10.2%;軟件支出為14億歐元,同比增長9.9%;硬體支出為7.8億歐元,同比增長9.6%。

  “企業和機構已認識到信息安全的重大意義並加大了投入,”BITKOM董事會成員烏爾蘇拉·莫根施特恩説,“網絡罪犯、情報機構和企業將進入下一輪數字軍備競賽,信息安全將是一個長期增長的市場。”

  根據這份報告,2020年德國企業在信息安全領域的支出預計將升至49億歐元。

  德國聯邦外貿與投資署數字化經濟部主管馬克·羅爾告訴記者,隨著德國工業數字化的不斷深入,以及越來越多中小企業的數字化轉型,信息安全領域增長潛力巨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8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