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高等教育展在烏茲別克斯坦舉行
2019-10-09 05:33: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什幹10月8日電(記者蔡國棟)“2019中國高等教育展”8日在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幹舉行,本次活動旨在介紹中國大學情況,促進烏茲別克斯坦學生赴華留學深造。

  本次展覽由中國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大使館、烏茲別克斯坦高等和中等職業教育部聯合主辦,清華大學、浙江大學、武漢大學和西安交通大學等約30所中國高校參展。活動當天吸引了200多名烏茲別克斯坦學生和學生家長前來參觀、咨詢。

  中國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副秘書長張寧表示,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致力于促進中國和其他國家的教育交流,希望通過此次展覽招收優秀的烏茲別克斯坦學生到中國學習,為中烏合作發展提供人才支撐和保障。

  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大使姜岩表示,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兩國人文交流空前活躍,教育合作交流日益頻繁。此次教育展有助于烏茲別克斯坦學生了解中國教育情況,為促進兩國留學人員交往、豐富兩國人文領域交流提供助力。

  在塔什幹孔子學院學習漢語的16歲學生索希夫説,他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正在努力學習漢語,希望有機會到中國大學學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8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