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米高梅集團同意向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受害者提供最多8億美元賠償
2019-10-04 11:19: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0月3日電(記者高山)美國伊格利特·亞當斯律師事務所3日表示,已代表2017年拉斯維加斯大規模槍擊案眾多受害者,與米高梅國際酒店集團達成賠償協議,該集團將向槍擊案受害者賠償7.35億至8億美元。

  該律師事務所代表羅伯特·伊格利特在聲明中説,協議將為數以千計的受害者及其家庭提供合理的賠償,最後的賠償金額將根據參加賠償協議的受害者的人數計算出來。賠償流程將在2020年年底前完成。

  2017年10月1日,槍手斯蒂芬·帕多克從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酒店32層房間向樓下參加露天音樂節的人群持續掃射,造成58人遇難,數百人受傷,成為美國現代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去年1月,拉斯維加斯警方把包括死傷者在內的約2.2萬名音樂節參加者都定義為受害者。

  曼德勒海灣酒店的所有者米高梅國際酒店集團在事發後面臨數百起訴訟,受害者指責米高梅集團疏于管理,沒有發現和阻止槍手在入住的曼德勒海灣酒店裏存放攻擊性武器和大量彈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07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