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在沙特中企舉辦人才招聘會
2019-09-30 18:00: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9月30日電(記者涂一帆)20家在沙特阿拉伯運營的中資企業29日在利雅得舉辦中沙人才招聘會,吸引了數百名沙特青年前來求職。

  中國駐沙特大使陳偉慶説,近年來,隨著中沙關係持續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中資企業落地沙特。在沙中資企業不僅在能源、電力、基礎設施建設等傳統領域深耕市場,而且在電子商務、通信等新興領域大膽探索,為沙特經濟社會發展貢獻中國智慧和中國力量,為兩國經貿合作注入生機和活力。

  陳偉慶表示,中沙人才招聘會是中國企業履行社會責任、加強屬地經營、深入參與沙特經濟社會發展的有益嘗試。他希望更多沙特青年加入中資企業,成為兩國友好合作的建設者和受益者。

  沙特中資企業協會輪值會長李希宏説,協會將充分發揮平臺作用,攜手在沙中資企業和沙特有關部門,促進中沙友好關係長期、穩定、健康發展。

  沙特國際戰略夥伴關係中心主任費薩爾·薩吉爾説,招聘會的舉辦體現了兩國關係在雙方領導人關懷重視下健康發展,感謝參與招聘會的中資企業為沙特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

  2018年9月,20余家在沙中資企業在利雅得首次舉辦大型招聘會,旨在為沙特青年就業提供支援,並推進中資企業本地化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6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