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2019-09-29 04:54: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9月28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軍方28日説,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當天空襲伊北部薩拉赫丁省沙漠地區一處“伊斯蘭國”武裝藏匿點,打死該組織8名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説,根據準確情報,國際聯盟當天出動飛機對薩拉赫丁省首府提克裏特以西沙漠地區一處“伊斯蘭國”殘余武裝的藏匿點實施空中打擊,打死8名武裝分子,並摧毀武裝分子的車輛。

  2014年8月,美國開始對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當年9月將空襲范圍擴大至敘利亞境內並發起組建打擊“伊斯蘭國”的國際聯盟。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拉克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5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