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電動汽車公司Canoo新車首發瞄準中美兩大市場
2019-09-26 11:25: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圖文互動)(1)美國電動汽車公司Canoo新車首發瞄準中美兩大市場

  9月24日,在美國洛杉磯,Canoo首席運營官烏爾裏克·克蘭茲在發布會上介紹新車。  新華社記者高山攝

  新華社洛杉磯9月25日電(記者高山)中資參與的美國電動汽車公司Canoo24日發布了它的第一款電動汽車canoo,將首先進軍美國和中國市場。

  Canoo首席運營官烏爾裏克·克蘭茲在洛杉磯總部舉行的發布會上表示,新車由近400名工程師和設計師耗時近兩年精心打造,在駕駛、耗能、空間和外形等方面都有新穎獨到之處。

(國際·圖文互動)(2)美國電動汽車公司Canoo新車首發瞄準中美兩大市場

  9月24日,在美國洛杉磯,技術人員對樣車進行測試。 新華社記者高山攝

  新車canoo突破傳統廂式設計,看起來像一個太空運輸艙。電池組和傳動係統都被直接容納在滑板式底盤架構上,使乘客空間更大。車上安裝7個攝像頭、5個雷達和12個超聲波感測器,有助于未來實現自動駕駛。

  克蘭茲説,發布會後,canoo將正式進入樣車測試階段。2021年正式量産後,將首先進入美國市場,隨後將根據中國市場特點調整生産方案,公司目前正與中國汽車廠商洽談合作事宜。

  Canoo由三名前寶馬高管創立。克蘭茲對新華社記者説,中國資本是Canoo的重要投資方,Canoo在美中兩國都組建了有力團隊。“中國是世界最大的電動汽車市場,潛力巨大,成長迅速,Canoo未來的發展離不開中國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04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