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議長:願推動埃中兩國立法機構友好關係邁上新臺階
2019-09-25 20:26: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9月25日電(記者吳丹妮)埃及議長阿裏24日在埃及首都開羅表示,願推動埃中兩國立法機構友好關係邁上新臺階,並以此為平臺加強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與人民友好交往,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阿裏當天在開羅會見中國新任駐埃及大使廖力強時,就新中國成立70周年向中國人民致以熱烈祝賀。阿裏回憶了訪華時給他留下的深刻印象,盛讚中國在經濟發展、科技進步、扶貧減貧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廖力強説,在兩國領導人的引領下,中埃政治、經濟、科技等各領域關係快速發展,取得豐碩成果,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實惠。我們願與埃議會各界朋友一道,為促進中埃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深入發展作出新的努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04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