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扶貧基金會愛心包裹項目在奈米比亞啟動
2019-09-25 19:56: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溫得和克9月25日電(記者吳長偉)中國扶貧基金會2019年奈米比亞愛心包裹項目24日在奈米比亞首都溫得和克啟動。

  中國駐奈米比亞大使張益明在啟動儀式上説,愛心包裹項目是一項由中國扶貧基金會與奈米比亞第一夫人基金會合作開展的民間公益活動,得到中國駐納大使館和納教育部的支援。今年的活動將把4萬個愛心包裹送到奈米比亞全國14個省份最需要的孩子手裏。

  奈米比亞教育、藝術和文化部副部長安娜·希彭杜卡表示,希望學生珍惜用好收到的捐贈物品。

  中國扶貧基金會執行副理事長王行最在儀式上表示,愛心包裹項目意在傳達中國人民的善意,加強兩國人民的聯繫,加深兩國之間的友誼,將使更多的奈米比亞學生受益。

  據介紹,愛心包裹內的用品及文具均由中國普通民眾通過網絡平臺捐贈。

  2018年,中國扶貧基金會已為奈米比亞5個省的14所學校捐贈1萬個愛心包裹,受到納社會各界廣泛稱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04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