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商業景氣指數9月份止跌回升
2019-09-25 09:27: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9月24日電(記者朱晟)德國伊弗經濟研究所24日公布的數據顯示,9月份德國商業景氣指數在連續5個月環比下降後有所回升。

  數據顯示,經季節調整後,德國商業景氣指數從8月份的94.3點升至94.6點。9月,制造業指數和貿易指數再次環比下滑,但服務業指數和建築業指數有所回升。

  伊弗經濟研究所所長克萊門斯·菲斯特在一份聲明中説,經濟低迷狀況稍有緩解,部分行業有所改善,受訪德國企業對行業經營現狀的滿意度有所改善。但是,對今後發展前景,多數企業仍持悲觀情緒。

  伊弗商業景氣指數被認為是德國經濟發展的風向標,對觀察德國經濟形勢具有重要參考價值。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37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