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魏鳳和分別會見柬埔寨和朝鮮客人
2019-09-24 15:5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24日電(記者梅常偉)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24日在京分別會見柬埔寨國防部政策與外事總局局長能索瓦、朝鮮人民武力省外事局局長延京哲。

  在會見能索瓦時,魏鳳和説,在習近平主席與洪森首相共同引領下,中柬兩國關係達到歷史新高度。中方願同柬方共同努力,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不斷深化包括防務軍事合作在內的雙邊合作,打造具有戰略意義的中柬命運共同體,為地區和平安全和繁榮貢獻力量。

  能索瓦説,柬方願同中方繼續相互支援,深化各領域務實交流合作,推動柬中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在會見延京哲時,魏鳳和説,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裏,習近平主席同金正恩委員長5次會晤,為新時代中朝關係注入強大動力,共同開啟了中朝友誼嶄新篇章。中國軍隊願與朝方加強溝通,密切配合,落實好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的重要共識,推動兩軍關係發展到更高水準,為鞏固中朝傳統友誼、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延京哲表示,朝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加強各層次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係不斷取得新的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魏鳳和分別會見柬埔寨和朝鮮客人-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3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