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政府軍三天內擊落兩架無人機 不知來自何方
2019-09-23 07:12: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敘利亞官方媒體報道,敘利亞政府軍19日和21日分別擊落一架無人駕駛飛機。暫時不清楚無人機來自何方。

  敘利亞通訊社報道,一架無人機21日在首都大馬士革以西的庫奈特拉省被擊落,政府軍拆卸飛機後發現炸彈和C4炸藥。

  報道沒有説無人機從哪裏起飛,只是説它“來自西邊”。庫奈特拉省以西是以色列。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隨後經由社交媒體“推特”否認上述無人機來自以色列。

  敘利亞通訊社先前報道,在大馬士革以南的阿格賴巴村,敘利亞防空係統19日晚擊落一架無人機。報道説,敘利亞防空係統已經抵禦多起來自以色列或美國方面的導彈和無人機襲擊。報道沒説這架無人機屬于哪一方。

  阿格賴巴村8月24日遭遇以色列導彈襲擊。以色列軍方當時説,在敘利亞的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聖城旅”和其他什葉派武裝試圖以阿格賴巴村為據點向以色列目標發動無人機襲擊,以軍戰機發動空襲,阻止了他們的計劃。

  以色列長期指責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稱不能容忍伊朗把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襲擊敘利亞境內目標。敘利亞和伊朗否認伊朗在敘利亞境內有駐軍。(王宏彬)【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28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