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明斯克國際雜技藝術節閉幕
2019-09-23 12:35: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9月22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當地時間22日下午,第二屆明斯克國際雜技藝術節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閉幕,中國雜技演員李維獲得銅獎。

  在為期4天的藝術節期間,來自白俄羅斯、俄羅斯、烏克蘭、中國、德國和以色列等18個國家的100多名演員分別表演了高空類、馴獸、平衡術和雜耍等近30個不同風格的節目。本屆藝術節設立了評委會大獎、金銀銅獎及最佳人氣獎等獎項,藝術節評委會成員由摩納哥、西班牙、意大利、俄羅斯和美國等9個國家的專家組成。

  最終,來自俄羅斯的馴獸師涅斯捷羅夫憑借訓虎表演獲得評委會大獎,另一組俄羅斯雜技演員和朝鮮國立雜技團的平衡雜技獲得了藝術節金獎,表演秋千雜技的俄羅斯女子組合和表演無保護高空節目的烏克蘭組合獲得了藝術節銀獎,而進行平衡術表演的中國雜技演員李維、俄羅斯演員哈佩爾斯基和哈薩克斯坦的雜技組合獲得了本屆藝術節銅獎。

  來自中國廣州的李維是第32屆蒙特卡洛國際雜技節“金小醜”獎獲獎者。他在本屆明斯克國際雜技藝術節上進行了軟鋼絲上的平衡術表演,其在做“單手頂”“單拐倒立”和“倒立獨輪車”等高難度平衡動作時都有穩定發揮,展現出了扎實的雜技基本功。

  明斯克國際雜技藝術節自2018年開始舉辦。本屆藝術節于9月19日開幕,主辦方為白俄羅斯國家馬戲團。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2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