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宣布馬杜羅短期內訪俄 未披露具體訪問時間
2019-09-22 07:23: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20日説,委內瑞拉總統尼古拉斯·馬杜羅短期內將訪問俄羅斯。

  佩斯科夫向媒體記者證實,正在籌備這次訪問,馬杜羅“很快”將成行。佩斯科夫沒有披露具體訪問時間。

  馬杜羅去年5月贏得連任,今年1月就職。反對派不承認選舉結果,反對派成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胡安·瓜伊多1月23日宣布自任“臨時總統”,獲得美國等國家承認,俄羅斯則繼續支援馬杜羅。

  馬杜羅上一次訪俄是去年12月,當時與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會晤,獲得俄方60億美元投資、60萬噸糧食供應和武器維修保障支援。

  瓜伊多辦公室本月15日單方面宣布,由挪威政府斡旋的委內瑞拉反對派與政府的對話終結。然而,部分反對派16日與政府達成協議,將繼續對話。(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28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