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發展成就巨大的新中國為世界樹立典范
2019-09-21 23:08: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圖文互動)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發展成就巨大的新中國為世界樹立典范

  9月19日,在烏克蘭基輔,烏克蘭前總理、烏克蘭祖國黨主席季莫申科接受記者採訪。 新華社發(謝爾蓋·斯塔拉斯堅科 攝)

  新華社基輔9月20日電(記者李東旭)烏克蘭前總理、烏克蘭祖國黨主席季莫申科19日在基輔接受中國駐烏媒體聯合採訪時表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了非凡成就,自身發展迅速、與世界互利合作的中國為世界樹立了典范。

  聯合採訪中,季莫申科祝賀新中國成立70周年,祝賀中國人民70年來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表示,過去70年,中國確保國民經濟發展,為全體人民帶來巨大福祉。

  季莫申科還稱讚中國為促進全球發展所做出的努力,特別是中方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她説,在一些國家試圖恢復冷戰或軍備競賽的時候,中國提出了和平、合作、互利發展的方案,這非常重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02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