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明斯克國際雜技藝術節開幕
2019-09-20 10:34: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9月19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第二屆明斯克國際雜技藝術節19日晚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開幕,吸引了包括中國在內的多國演員參演。

  據藝術節主辦方白俄羅斯國家馬戲團團長沙班介紹,本屆明斯克國際雜技藝術節共吸引了來自白俄羅斯、俄羅斯、烏克蘭、中國、德國和以色列等18個國家的100多名演員參加。他們將在藝術節上分別表演高空節目、馴獸、雜耍、魔術等近30個不同風格的節目。

  開幕式上,來自俄羅斯國家馬戲團及莫斯科國家大馬戲團的演員們進行了秋千特技、馴虎和馴熊等表演,白俄羅斯國家馬戲團演員們表演了高空秋千,烏克蘭雜技演員進行了無保護高空節目表演。來自中國廣州的李維是蒙特卡洛雜技節“金小醜”獎獲獎者,當他在軟鋼絲上表演“單手頂”“單拐倒立”和“倒立獨輪車”等高難度動作時,觀眾們無不凝神屏息。而當他順利完成每個高難度平衡動作時,觀眾們立即報以熱烈掌聲。

  明斯克國際雜技藝術節于2018年首次舉辦,本屆藝術節將于22日閉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01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