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東北部村民遇襲9人死亡
2019-09-19 21:23: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9月19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軍方消息人士19日透露,尼東北部博爾諾州一個村莊18日晚遭疑似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武裝分子襲擊,造成9人死亡。

  一位要求匿名的軍方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遇襲村莊位于博爾諾州首府邁杜古裏附近,襲擊者疑似“博科聖地”武裝分子,其中4名遇害者被弓箭射死,另外5人則是被刀砍致死。

  當地一個民兵組織負責人盧克曼·魯法伊對新華社記者説,武裝分子可能是有意使用刀和弓箭這類不會發出很大聲響的武器行兇,目的是不想驚動其他人。襲擊發生時,駐扎在這個村的民兵組織毫不知情。

  “博科聖地”成立于2002年,尼日利亞政府2009年開始對其採取清剿行動。近些年,“博科聖地”在尼日利亞東北部頻繁活動,並對周邊的查德、尼日爾、喀麥隆等國安全構成威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1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