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中方對美國議員提交涉藏法案表示堅決反對
2019-09-19 19:23: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記者馬卓言)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9日説,中方對美國議員提交的有關涉藏法案表示堅決反對,敦促美方停止推動相關法案,停止利用涉藏問題干涉中國內政。

  在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近日,部分美國議員向美國會眾院提交“2019年西藏政策及支援法案”。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耿爽説,這一法案嚴重違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向“藏獨”分裂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中方對此堅決反對。

  “西藏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國勢力干涉。我們敦促美方充分認清涉藏問題的高度敏感性,停止推動相關法案,停止利用涉藏問題干涉中國內政。”他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外交部:中方對美國議員提交涉藏法案表示堅決反對-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01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