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廣交會推介會在波蘭舉行
2019-09-18 11:09: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沙9月17日電(記者陳序 周楠)第126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推介會17日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行。中國駐波蘭大使館、中國波蘭總商會、波中商務聯合會和當地商界代表出席會議。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李晉奇在會上説,廣交會現已發展成為中國最大的進出口貿易展覽平臺,同時也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展覽。新時代的廣交會正致力于成為既有綜合優勢又有專業特色、既注重出口貿易又拓展綜合功能的國際貿易盛會,為境內外企業提供一個“賣全球、買全球”的全方位對外開放的國際貿易平臺。

  李晉奇介紹,波蘭採購商在廣交會主要採購的産品集中在電子及家電類、家居裝飾品類、紡織服裝類、禮品類、機械類5個板塊。

  中國駐波蘭大使館商務參贊徐曉峰説,廣交會對波蘭企業家來説並不陌生,每屆廣交會都能吸引1000多名波蘭客商參觀交易。相信在中波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廣交會將繼續強化橋梁和平臺優勢,為進一步推動中波兩國經貿合作、攜手應對貿易保護主義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

  前波蘭發展部國際合作司司長亞當·布羅熱克表示,應繼續推動波中兩國經貿往來與合作,進一步提升廣交會在波蘭的聲譽和影響力。

  第126屆廣交會將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廣州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00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