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總理説願不斷拓展蘇中務實合作廣度和深度
2019-09-17 16:56: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9月17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過渡政府總理哈姆杜克16日表示,願不斷拓展蘇丹和中國雙邊務實合作的廣度和深度,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當天,中國駐蘇丹大使馬新民拜會哈姆杜克。哈姆杜克表示,蘇中兩國關係源遠流長,雙方始終在相互尊重、彼此信任的基礎上開展互利共贏合作。他對中方多年來始終如一在各領域對蘇丹的支援和幫助表示高度讚賞和由衷感激,蘇過渡政府將竭盡全力確保在蘇中國公民和企業安全與利益不受損害。蘇方願與中方一道,不斷拓展雙邊務實合作的廣度和深度,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馬新民表示,中方支援蘇丹新政權為實現國家和平、穩定和發展所做努力,支援蘇方走符合自身國情的發展道路,並願向蘇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幫助。同時,希望蘇丹新政權確保在蘇中國公民和企業的安全和利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00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