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小醜回魂2》繼續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9-16 05:3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9月15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恐怖片《小醜回魂2》本周末3天入賬4073萬美元,繼續佔據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據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票房統計,《小醜回魂2》上映10天的北美票房總額達到1.53億美元,全球票房總額突破3.23億美元。《小醜回魂2》是2017年上映恐怖片《小醜回魂》的續集,兩部影片均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説。續集情節設定在前作故事發生27年後,小主人公們長大成人後重返兒時小鎮,卻再次遭遇邪惡小醜潘尼懷斯的折磨。

  STX娛樂公司發行的犯罪劇情片《舞女大盜》本周上映後表現搶眼,憑借3天入賬3323萬美元,一舉衝到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名。該片改編自《紐約客》雜志2015年的一篇文章,講述了一群紐約脫衣舞女在2008年金融危機後攜手報復那些道貌岸然的華爾街精英們。

  獅門影業發行的動作片《天使陷落》周末3天入賬440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是傑拉德·巴特勒主演的“陷落”係列影片第三部,前兩部分別是2013年上映的《奧林匹斯的陷落》和2016年的《倫敦陷落》。《天使陷落》講述一名美國特工遭錯誤指控,為洗刷冤屈,不得不亡命求生並奮力找出真兇的故事。

  環球影業發行的喜劇電影《好小子們》入賬426萬美元,排名第四。迪士尼的“真獸版”《獅子王》入賬355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綠城秋色美
綠城秋色美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9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