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和“青年黨”武裝發生激戰9人死亡
2019-09-16 03:08: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內羅畢9月15日電(記者儲信艷 楊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政府軍和索馬利“青年黨”武裝14日晚在索馬利南部下謝貝利地區展開激戰,造成9人死亡、6人受傷。

  卡優裏鎮鎮長賽義德·阿裏·易卜拉欣15日説,索馬利“青年黨”武裝14日晚向位于卡優裏鎮的政府軍基地發射迫擊炮彈,並發動兩次進攻,但被政府軍擊退。

  易卜拉欣説,交戰導致9人死亡、6人受傷,其中包括一些當地居民。政府軍仍然控制著卡優裏鎮。

  當地居民盧爾·埃米爾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索馬利“青年黨”向政府軍發動炮擊後遭到反擊。非盟駐索馬利特派團的部隊也用迫擊炮進行了回擊。

  索馬利南部中謝貝利地區14日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包括一名當地政府官員。索馬利“青年黨”宣稱制造了這次襲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索馬利政府軍和“青年黨”武裝發生激戰9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99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