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總統選舉投票開始
2019-09-15 17:57: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突尼西亞總統選舉投票開始

  9月15日,突尼西亞總統候選人穆魯在首都突尼西亞市一處投票站參加投票。 新華社發(阿代爾攝)

  新華社突尼西亞9月15日電(記者黃靈)當地時間15日上午8時,突尼西亞總統選舉投票開始,全國4567個投票中心的投票站向700多萬登記選民開放。

  為保證投票正常進行,突尼西亞15日動員7萬多名警察和安全人員到各投票站和選舉機構維護秩序並保護候選人安全。記者在首都一投票站外看到,數十名選民已早早在投票站外等候,現場秩序良好。

  據突尼西亞最高獨立選舉委員會公布的資料,總統選舉海外投票已于13日開始。

(國際)(6)突尼西亞總統選舉投票開始

  9月15日,突尼西亞臨時總統納賽爾在首都突尼西亞市一處投票站參加投票。新華社發

  共有26名候選人參加此次總統選舉,選舉初步結果將在17日公布。如果在第一輪投票中沒有人獲得過半選票,得票領先的兩位候選人將進入第二輪角逐。

  突尼西亞原定于11月舉行總統選舉,7月25日前總統埃塞卜西因病去世後,總統選舉提前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綠城秋色美
綠城秋色美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9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