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經濟學家:中國經濟發展注重品質與平衡
2019-09-12 16:37: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9月11日電(記者葉心可)意大利經濟學家、意經濟發展部前副部長傑拉奇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經濟正日益注重高品質與平衡發展。

  傑拉奇認為中國經濟增速放緩是中國經濟轉型的必經過程。他説,“我覺得中國經濟發展會品質更高,更加平衡。”

  傑拉奇對未來中國經濟發展持樂觀態度。他認為中國會繼續推進城市化進程,推動經濟增長。

  作為在中國生活過多年的經濟學家,傑拉奇與中國的淵源頗深。“我是2008年從英國倫敦搬去中國的,在中國生活了大概十年,”他用流利的中文介紹説,“我第一次到中國時基本上沒有手機支付,而現在基本上可以不用現金。我在中國期間,中國變化非常大。”

  傑拉奇還認為中國未來非常有希望躋身世界技術強國的行列。“中國的高鐵、互聯網、人工智慧等高科技領域發展得比較快,我十分看好。”他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9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