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媒:“敘利亞民主軍”綁架30名平民
2019-09-12 11:29: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9月11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11日報道,敘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當天突襲了敘東北部哈塞克一街區,綁架30名平民。

  敘通社援引當地消息人士的話報道,“敘利亞民主軍”武裝人員當天包圍了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的哈什曼區,突襲該區數十所民居,並綁架了30名平民,其中包括多名老人,造成當地民眾恐慌。報道稱,有部分當地居民遭到武裝人員毆打。

  “敘利亞民主軍”主要由敘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領導,得到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支援。近年來,“敘利亞民主軍”在敘北部和東部對“伊斯蘭國”發起大規模軍事行動,並奪取大片土地。目前,“敘利亞民主軍”勢力范圍與政府軍控制區大致以幼發拉底河為界。

  哈塞克省位于敘利亞東北部,與土耳其和伊拉克接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9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