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尼泊爾使館發布中秋和國慶期間旅行提示
2019-09-12 09:16: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9月11日電(記者周盛平)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11日通過其微信公眾號發布提示,提醒計劃在中秋、國慶期間赴尼旅行的中國公民遵紀守法並注意人身財産安全。

  該提示建議旅客購買保障力強的旅行保險,以應對尼道路交通基礎設施較差、漂流一類旅遊項目具有風險等情況。

  根據該提示,通過陸路從西藏吉隆入境的旅行者,要密切關注從邊境到尼首都加德滿都的路況資訊,因為該路段條件差,特別是雨季期間,經常出于各種原因中斷或關閉。

  該提示不建議中國人在尼期間直接使用中國駕照駕駛當地機動車輛,以免違法。

  針對不斷有中國公民因攜帶外幣、黃金、白銀等入境而被尼海關處理,該提示做出了詳細説明,並建議不要攜帶超額外幣以及未經加工的裸金、裸銀入境。

  該提示還提醒中國公民謹慎來尼娶親,對人口販賣、涉外婚介保持警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89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