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盧森堡大公亨利會見楊傳堂
2019-09-11 19:1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盧森堡9月11日電(記者潘革平)9月9日,盧森堡大公亨利會見由楊傳堂副主席率領的全國政協代表團。

  楊傳堂向亨利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盧森堡是中國在歐盟最好的合作夥伴之一,中盧兩國長期友好,雙方超越政治制度、文化歷史和發展差異,平等相待,求同存異,為大小國家間和睦相處和友好合作樹立了榜樣。中方高度重視盧森堡在歐盟內的特殊影響,期待盧森堡王室繼續為推動中盧、中歐關係全面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亨利請楊傳堂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他對新中國成立70周年表示祝賀,也祝賀人民政協70周年華誕,願意繼續推進中盧全方位務實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楊傳堂還分別與盧森堡國民議會議長埃特讓、首相貝泰爾等會見會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盧森堡大公亨利會見楊傳堂-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8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