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轟炸加沙地帶哈馬斯多個軍事目標
2019-09-11 18:01: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9月11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國防軍11日發表聲明説,10日深夜至11日淩晨,以軍轟炸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的多個軍事目標。

  以軍説,兩枚火箭彈10日晚從加沙地帶射向以色列南部。作為回應,以軍出動戰機轟炸了位于加沙地帶北部和中部的哈馬斯15個軍事目標,包括一個武器制造基地、一條地道和一個海軍軍營。

  截至目前,巴勒斯坦方面尚未有人員傷亡報告。

  10日晚,以色列南部遭受來自加沙地帶火箭彈的襲擊,在以南部城市做競選演講的內塔尼亞胡被迫中斷演講臨時撤離。以軍當晚發表聲明説,從加沙地帶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的兩枚火箭彈,均被以軍“鐵穹”防禦係統攔截。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抗議活動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987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