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開普敦總領館啟動“中國夢獎學金”
2019-09-11 13:10: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普敦9月10日電(記者高原)中國駐開普敦總領館10日舉辦教師節招待會暨“中國夢獎學金”啟動儀式。

  中國駐開普敦總領事林靜在儀式上致辭説,“中國夢獎學金”係總領館為鼓勵當地華僑子女學習中文設立的首個獎學金項目。他説,對于在南非長大的華僑子女來説,學會中文是他們了解和傳承中華文化的必修課和基本功。他希望華僑子女們能夠學好中文,繼承和發揚中華文化。

  林靜還高度評價在當地工作的各位中文老師的教學工作,稱讚他們不但肩負著傳播中華文化的職責,而且是中南友誼的推動者及踐行者,為華文教育在當地的繁榮發展和中南人文交流作出了積極貢獻。

  正在開普敦訪問的浙江師范大學藝術團還為來賓獻上了舞獅、太極拳、竹笛演奏等具有濃鬱中國文化特色的節目,受到一致好評。

  開普敦領區各孔子學院的中外方校長、中文教師、志願者及領區16個主流僑團的代表出席了當天儀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98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