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省旅遊推介會在葡萄牙舉行
2019-09-11 09:50: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9月10日電(記者趙丹亮)浙江省旅遊推介會開幕式10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舉行,浙江秀麗的山水和豐富的人文資源吸引了眾多參會嘉賓。

  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許澎在致辭中介紹了浙江獨特的旅遊資源,表示歡迎葡萄牙遊客做客浙江,體驗浙江風土人情。作為中國的經濟文化大省,浙江願意為推動中葡文化和旅遊交流做出貢獻。

  葡萄牙國家旅遊局國際部部長瑪麗亞·佩雷拉介紹説,旅遊業是葡萄牙的重要支柱産業。近年來,中國人到葡萄牙的旅遊人數呈現大幅增長趨勢,今年上半年再攀新高。隨著葡中直航的恢復,希望中國成為訪葡遊客最多的客源國之一。

  葡中兩國于今年8月30日恢復直航業務,正式開通裏斯本-西安-北京航線,取代2018年暫停的裏斯本-北京-杭州線路。

  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官員、葡萄牙政界和旅遊界人士、華僑華人代表等100多人參加了推介會開幕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98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