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南部遭火箭彈襲擊 以總理被迫臨時撤離
2019-09-11 08:59: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9月10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當地時間10日晚,以色列南部遭受來自加沙地帶火箭彈的襲擊,在以南部城市做競選演講的以總理內塔尼亞胡被迫中斷演講臨時撤離。

  當晚,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克隆和阿什杜德拉響火箭彈襲擊警報。據以色列媒體公布的視頻顯示,正在阿什杜德發表競選演講的內塔尼亞胡被迫中斷演講,在安保人員的護送下緊急離開講臺。

  內塔尼亞胡領導的利庫德集團一名新聞發言人對新華社記者表示,內塔尼亞胡後來重新回到講臺完成了演講。根據以色列議會日前通過的議案,以色列將于9月17日舉行議會選舉。

  以色列國防軍當晚發表聲明説,從加沙地帶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的兩枚火箭彈,均被以軍“鐵穹”防禦係統攔截。火箭彈襲擊後,以色列警方加強了該地區的安保措施,並要求市民保持警惕。

  另據以軍當天早些時候發布的消息,以軍一架軍用無人機9日晚在加沙地帶墜落。巴勒斯坦媒體報道説,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部隊在加沙地帶南部拉法地區以東擊落了這架無人機,該無人機目前在哈馬斯部隊手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98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