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曼與美英舉行聯合軍演
2019-09-09 11:3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9月8日電(記者楊元勇)馬斯喀特消息:阿曼空軍8日在阿曼海軍和特種部隊支援下,與美國、英國空軍舉行代號為“魔毯”的聯合軍事演習。

  阿曼國防部當天發表聲明説,聯合軍演在阿曼首都馬斯喀特西南約1000公里處的佐法爾省進行,將持續到9月19日。演習旨在使三國空軍相互觀摩、交流經驗,以促進阿曼與美國、英國軍事合作關係。

  阿曼最近加大了軍演力度。自去年下半年,阿曼分別與英國、美國等舉行多次大規模軍事演習,並頻繁進行導彈試射。去年10月,阿曼與英國舉行聯合軍演,參演兵力達7萬多人,被認為是阿曼武裝部隊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演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7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