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2019-09-09 07:29: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9月8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軍方8日説,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當天在伊北部尼尼微省打死8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説,根據尼尼微省軍方提供的情報,國際聯盟當天出動飛機空襲了尼尼微省首府摩蘇爾以南約20公里處的一個“伊斯蘭國”武裝據點,打死8名武裝分子。

  聯合行動指揮部還表示,伊拉克安全部隊當天在薩拉赫丁省抓獲了9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情報顯示他們計劃襲擊該省議會大樓和安全部隊。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97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