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勒斯坦民眾與以軍在加沙地帶衝突2人死亡
2019-09-07 06:52: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加沙9月6日電(記者呂迎旭 尚昊)巴勒斯坦民眾6日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舉行抗議活動並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2名巴勒斯坦少年遭以軍槍擊身亡。

  加沙地帶衛生部門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6日在聲明中説,巴勒斯坦民眾與以軍在加沙地帶東北部賈巴利亞難民營附近發生衝突,兩名分別為17歲和14歲的少年遭以軍射殺,另有76人受傷,其中46人被實彈擊中。

  目擊者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巴勒斯坦民眾手持巴勒斯坦國旗前往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舉行抗議活動。

  另據以色列軍方發言人阿代瑞在社交媒體上説,約6000名巴勒斯坦人當天在邊境地區舉行遊行,並向以軍投擲石塊、燃燒瓶和爆炸物,多人衝過邊界隔離柵欄進入以色列境內。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據巴方統計,持續衝突已造成3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3萬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巴勒斯坦民眾與以軍在加沙地帶衝突2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7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