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商務部:中美雙方應採取實際行動 為下一步磋商創造良好條件
2019-09-05 18:08: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5日電(記者于佳欣、陳煒偉)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5日表示,中美雙方一致認為,應共同努力,採取實際行動,為下一步磋商創造良好條件。

  高峰在商務部當日舉行的例行新聞發布會上作出上述表示。

  5日上午,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雙方牽頭人通話,雙方同意10月初在華盛頓舉行第十三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此前雙方將保持密切溝通。工作層將于9月中旬開展認真磋商,為高級別磋商取得實質性進展做好充分準備。

  針對有媒體提問,若美方加徵關稅繼續升級,中方是否會如期赴美,高峰表示,中方堅決反對貿易戰升級,這不利于中國,不利于美國,也不利于全世界。在今天上午的通話中,雙方一致認為,應共同努力,採取實際行動,為下一步磋商創造良好條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商務部:中美雙方應採取實際行動 為下一步磋商創造良好條件-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965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