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致10人死亡
2019-09-05 16:51: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阿富汗首都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致10人死亡

  9月5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阿安全部隊士兵和北約聯軍士兵查看襲擊現場。新華社發(拉赫馬圖拉·阿裏扎達攝)

  新華社喀布爾9月5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5日證實,首都喀布爾當天上午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10名平民死亡、42名平民受傷。

  拉希米告訴新華社記者,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10時10分左右,喀布爾第9警區的沙阿達拉克地區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襲擊地點位于一個警察檢查站附近。

  現場畫面顯示,爆炸造成街上十幾輛汽車被損毀。

  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本月3日,同樣位于喀布爾第9警區的“綠村”遭到阿富汗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16名阿富汗平民和8名外國公民死亡,另有119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6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