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空軍開始參與S-400防空導彈係統培訓
2019-09-05 07:48: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9月4日電(記者鄭思遠 施洋)土耳其國防部4日宣布,土耳其空軍人員開始參與俄制S-400防空導彈係統的培訓。

  土耳其國防部當天發表聲明説,此次S-400防空導彈係統培訓在俄羅斯加特契納市進行,土耳其空軍司令部人員參與訓練。

  土耳其國防工業部門負責人伊斯梅爾·德米爾當天表示,S-400防空導彈係統第一批和第二批相關配件的交付工作將在本月底完成,安裝將在今年年底完成,考慮到相關培訓等事宜,該係統將在2020年4月全面投入使用。

  土耳其2017年與俄羅斯簽訂協議,購買4套S-400防空導彈係統。美國等北約國家多次警告土耳其不要購買這一俄制係統,認為該係統無法與北約武器係統相容,且可能有助于俄方今後定位及追蹤美國及盟國的F-35戰機。土方堅持履行與俄方合同,認為購買S-400防空導彈係統是土耳其國家主權范圍內的事務,其他國家無權干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96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