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一旅遊大巴側翻致中國遊客6人死亡
2019-09-04 13:3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惠靈頓9月4日電(記者盧懷謙 郭磊)據中國駐新西蘭使館消息,一輛載有23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大巴4日上午在新西蘭北島羅托魯阿市發生側翻,造成6名中國遊客死亡,多人受傷。

(國際)新西蘭一旅遊大巴側翻致中國遊客死亡

  9月4日,在新西蘭羅托魯阿市,旅遊大巴側翻事故現場附近的道路被封鎖。新華社發(許立明 攝)

  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據新西蘭警方消息,5架直升機和3輛救護車已趕往事發現場。目擊者説,事發時風雨很大。

  事故發生後,中國駐新西蘭使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中國駐新西蘭大使吳璽率使館工作組第一時間趕往事故發生地,向遇難者表示哀悼,向傷者表達慰問並提供協助,會見當地警方負責人及政府有關部門,要求新方採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事故調查和後續救助工作,協助中方做好應急處置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西蘭一旅遊大巴側翻致中國遊客6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95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