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總統將再次接受腹部手術 修復先前的切口開裂
2019-09-03 07:2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巴西總統雅伊爾·博索納羅8日將再次接受手術,以修復先前多次腹部手術造成的切口開裂。

  總統醫生安東尼奧·路易斯·馬塞多1日為博索納羅做日常檢查時發現一處切口疝。他告訴巴西G1新聞網站記者,總統將在最大城市聖保羅的維拉蘇爾醫院接受手術。

  “在做過腹部手術的位置形成疝是常見情況。這次做的是一次修補手術,”博索納羅的另一名醫生萊安德羅·埃切尼克説,“總統身體非常健康。”馬塞多解釋,腹部形成疝是因為先前開過三次刀。

  按照多名巴西醫生的説法,“修復”手術風險較低。

  博索納羅1日在社交媒體“推特”發布一張照片,顯示他在聖保羅與醫生馬塞多和埃切尼克在一起。“推文”寫道:“一切表明不久我將與他們一起‘享受’10天左右的假期。”

  博索納羅現年64歲,去年9月6日在一場競選活動中遇刺,腹部多處受傷,大量失血、腸道受損,當天和同月12日接受兩次手術;今年1月28日再次手術,拆除先前手術時植入腹腔的結腸造口。(席玥)【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26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