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一家天然氣廠發生火災致4人死亡
2019-09-03 17:10: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孟買9月3日電(記者張興軍)據印度媒體報道,當地時間3日上午,位于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買附近的一家天然氣廠發生火災,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3人受傷。

  印度亞洲新聞通訊社等多家媒體報道説,當天上午7時左右,在距孟買約50公里的新孟買地區,印度石油天然氣公司下屬的一家天然氣廠突發大火,救援工作隨後展開。

  據報道,警方封鎖了起火廠區方圓一公里內的地區,同時廠內天然氣被臨時轉移至330公里外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另一家工廠。

  印度石油天然氣公司通過其社交媒體官方賬號證實了火情,並表示,由于救援行動及時,大火在兩個小時後被撲滅。事故造成的損失尚待評估。

  當地政府及媒體暫未説明火災原因。

  《印度斯坦時報》報道説,這並非印度石油天然氣公司首次發生安全事故。2005年,該公司位于孟買附近的一個海上作業平臺遭供給船撞擊後發生大火,造成十多人死亡,財産損失約3億美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印度一家天然氣廠發生火災致4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