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大利首批第二屆進博會參展品起運
2019-09-03 10:35: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意大利熱那亞9月2日電(記者葉心可)參加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的首批意大利展品2日在熱那亞集裝箱碼頭裝船,正式起航運往上海。

  據介紹,本批展品來自意大利智能大健康公司法爾斯馬特,由中遠海運集運意大利公司承運,計劃于10月10日運抵上海港。

  法爾斯馬特公司董事總經理科蒂切利·喬瓦尼告訴新華社記者,中國市場人口基數大,經濟發展迅速,“今年進博會是我們非常期待的一個舞臺,我們的目標是帶給中國市場更多有針對性的高品質産品”。

  中遠海運集運意大利公司副總經理馬可·多納蒂説,意中簽署了共建“一帶一路”合作諒解備忘錄,這使兩國産品的雙向往來更便捷。

  中國駐意大利大使館公使銜經濟商務參贊李濱介紹,意大利作為第二屆進博會主賓國之一,政府和企業對于參展的積極性非常高,今年計劃參展的産品幾乎涵蓋進博會全部展出種類,參展面積遠超去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5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