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九屆中日韓旅遊部長會議在韓國仁川召開
2019-08-30 20:59: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韓國仁川8月30日電  8月30日,第九屆中日韓旅遊部長會議在韓國仁川召開。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樸良雨、日本國土交通大臣石井啟一共同出席會議並發表主旨演講。中日駐韓使節、中日韓三國合作秘書處代表等列席會議。

  會上,中日韓旅遊部長圍繞“通過旅遊增進東北亞地區和平、實現東北亞地區包容性發展、構建東北亞地區美好未來”的主題,進行了深入探討並形成共識。會後三方共同簽署了《第九屆中日韓旅遊部長會議宣言》。會議期間還舉行了中日、中韓旅遊部長雙邊會談,並配套舉辦了中日韓旅遊産業論壇、中日韓友好城市交流、中日韓旅遊之夜等活動。

  中日韓旅遊部長會議創建于2006年,為加強和深化中日韓旅遊交流與合作,促進三國民心相通發揮了積極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4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