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軍方向侵入黎領空的以色列無人機射擊
2019-08-29 07:27: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8月28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軍方28日説,黎軍當天在南部邊境地區向3架侵入黎領空的以色列無人機射擊,迫使無人機離開。以色列軍方證實了這一消息。

  黎巴嫩軍方在聲明中説,當天晚間,先後有3架以色列無人機侵入黎巴嫩領空,並在黎南部邊境城鎮阿代塞附近一處黎軍陣地上空盤旋。黎軍向3架無人機射擊,迫使無人機離開。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28日在一份聲明中説,“以軍無人機飛行的空域”遭到來自黎巴嫩境內的射擊,但無人機完成了任務,沒有受到損傷。

  近日連續發生以色列無人機侵入黎巴嫩領空事件。黎巴嫩軍方25日説,兩架以色列無人機當天侵入黎巴嫩領空並分別在首都貝魯特南郊墜毀和爆炸,造成黎巴嫩真主黨媒體中心大樓部分受損。另據黎巴嫩國家通訊社報道,以色列一架無人機26日空襲黎境內巴勒斯坦政治派別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陣線一處設施,但未造成人員傷亡。

  在25日以色列無人機侵入黎巴嫩領空事件發生後,黎巴嫩總統米歇爾·奧恩強調,針對以色列對黎巴嫩的任何襲擊,黎巴嫩有權採取自衛措施。黎巴嫩真主黨領導人哈桑·納斯魯拉警告説,今後將會擊落任何侵入黎巴嫩領空的以色列無人機。(參與記者:呂迎旭、尚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3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