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幹達111名學生獲中國政府獎學金
2019-08-28 23:4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坎帕拉8月28日電(記者張改萍)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館27日舉辦本年度中國政府獎學金頒發儀式,111名烏幹達學生獲得獎學金並將赴華留學。

  烏幹達初等教育國務部長羅斯瑪麗·塞寧德感謝中國多年來一直為烏幹達學生提供獎學金。她説,技能人才對烏幹達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她鼓勵赴華留學生積極學習中國的發展經驗,提升職業道德修養。

  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鄭竹強説,今年烏幹達赴華留學生數量為近年之最,這一數字比去年增加了59%。除政府獎學金外,每年還有約500名烏幹達人在中國參加短期培訓課程。鄭竹強勉勵這些學生在中國努力學習,深入體驗中國文化,共架兩國友誼橋梁。

  獲獎學金的威爾福德·艾勒格將赴重慶郵電大學攻讀通信工程專業博士學位,他感謝中國政府和使館提供的寶貴學習機會。他呼吁所有留學生在華期間遵守中國法律法規,努力學習知識技能,學成後回饋社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93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