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6名幾內亞學生獲中國政府獎學金
2019-08-24 23:29: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8月24日電(記者鄭揚子)科納克裏消息:中國駐幾內亞大使館23日舉辦本年度中國政府獎學金頒發儀式,86名幾內亞學生獲得獎學金並將赴華留學。

  中國駐幾內亞大使黃巍、幾高教科研部長巴爾德、總統府外國獎學金署署長迪烏巴特、全體獲獎學生以及中資企業代表等出席了獎學金頒發儀式。

  黃巍説,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也是中幾建交60周年,今年獲得中國政府獎學金更具特殊意義。希望學生們在華期間勤奮學習,積極交流,努力為構建中非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巴爾德在致辭中代表總統孔戴、總理福法納和幾政府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長期為幾教育事業發展提供的支援和幫助。巴爾德説,中國舉世矚目的經濟社會發展成就離不開高水準教育的支撐,這值得包括幾內亞在內的廣大發展中國家學習借鑒。

  獲獎學生代表敦布亞説,在華期間將刻苦學習,提高專業能力,為推動國家發展和幾中務實合作而努力奮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1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