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軍方稱朝鮮再次發射“不明發射體”
2019-08-24 09:22: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8月24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軍方24日説,朝鮮當天淩晨再次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兩枚“不明發射體”。

  據韓聯社援引韓軍聯合參謀本部的消息説,朝鮮從鹹鏡南道一帶向東部海域兩次發射“不明發射體”。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説,韓軍正密切監控朝方是否有再次發射的動向,同時保持警戒態勢。韓美情報部門正在就發射體的類型進行精密分析。

  據朝中社本月17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6日上午再次指導了新型武器試射。報道沒有指出該武器的具體名稱或類型。

  朝鮮外務省發言人22日發表談話,抨擊韓國再次引進美國隱形戰機等增強武力的做法危害朝鮮半島和平穩定,並警告説這一做法將削弱朝鮮參與對話的意願。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91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