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寮國車禍受傷的20名中國遊客回國
2019-08-23 20:07: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圖文互動)(1)寮國車禍受傷的20名中國遊客回國

8月23日,在寮國萬象,寮國人民軍安排車隊護送受傷的中國遊客前往機場。新華社記者 章建華 攝

  新華社萬象8月23日電(記者章建華)在寮國北部遭遇車禍受傷的20名中國遊客23日下午從寮國首都萬象瓦岱國際機場乘機回國。

  當天下午,20名受傷中國遊客在中老兩軍醫護人員、志願者的幫助下,登上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包機回國。中國駐寮國大使姜再冬、寮國新聞文化旅遊部副部長溫吞與中國外交部、文化和旅遊部聯合工作組、江蘇省及南京市工作組、中國軍隊“和平列車”醫療隊和寮國外交部代表前往送行並珍重話別。

(國際·圖文互動)(2)寮國車禍受傷的20名中國遊客回國

8月23日,在寮國萬象,中老兩軍醫護人員將受傷的中國遊客送上飛機。新華社記者 章建華 攝

  8月19日,寮國北部古城瑯勃拉邦外約40公里處,載有40多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大巴發生嚴重事故,致13人遇難、31人受傷,另有寮國司機和導遊受輕傷。截至記者發稿時,傷者中除2位輕傷遊客自行回國外,中老有關部門已安排24名傷員回國,並將盡快安排剩余5名傷員回國。

(國際·圖文互動)(3)寮國車禍受傷的20名中國遊客回國

8月23日,在寮國萬象,中老兩軍醫護人員將受傷的中國遊客送上飛機。新華社記者 章建華 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寮國車禍受傷的20名中國遊客回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914363